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工作>>正文
 

涉日国旗下讲话
2012-09-17 15:35 附属中学    (点击: )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9月11日日本政府擅自决定将我钓鱼岛国有化,即可引起了我国政府的强烈抗议,各地民众针对日本“购买”钓鱼岛事件以各种方式表达了强烈的爱国热情,但15日西安市部分市民、学生上街游行反对日本“购买”钓鱼岛游行过程中,少数不法分子混入其中,扰乱秩序,甚至出现打、砸、抢、烧等恶性犯罪事件,民众的爱国热情被不法分子所利用。对此,公安机关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制止,果断处置,依法打击了不法分子。

请全校师生并告诉你们的家属,钓鱼岛问题是一个长期的、复杂的、严重的问题,相信政府有能力一定能够妥善处理好钓鱼岛争端,我们要理性表达爱国热情,不参与、围观社会上非正常的聚会活动,不得传播非正常渠道的信息,以防不法分子利用;更不准以发泄私愤、寻衅滋事,扰乱社会的正常秩序。

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依法、理性表达爱国热情,用实际行动维护好稳定、改革、发展大局。

    要求全体同学端正态度,正确认识,认真学习,完成自身任务;不参与、不围观、不信谣、不传谣,按时上学,放学即可回家,有事有病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上好每一堂课;维护学校的教学秩序,确保大家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上一条:附属中学教师在西安市教育系统师德考试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雷锋式的志愿者侯改红老师来我校做先进事迹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