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工作>>正文
 

爱我校园
2010-01-18 22:07     (点击: )
 
 
  

 

    清晨,当我们披着朝阳的光辉踏进学校大门时,一天紧张而又愉快的校园生活便开始了。每天,我们都生活在学校这个大集体中,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游戏,学校就如同我们第二个家。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们的朋友,和我们共同呼吸,共同成长,这里的一砖一瓦都是我们的伙伴,和我们共同承受,共同迎接每一个未知的挑战!

望着身旁我们的朋友和伙伴,望着眼前这些正等待披上绿装的树木,望着脚下干净平坦的路面,望着一扇扇洁净明亮的窗户,试想一下,如果我们的校园充满了浑浊不堪的空气,花草树木全都枯萎调协,墙壁和桌面被涂写刻画得伤痕累累,尘土四处飞扬,到处都是垃圾污物,处于这样得校园之中,我们又怎么能够安心愉悦地学习、身体健康地成长呢?

为了学校的美化,也为了我们自己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好地学习和生活,让我们共同承担起保护校园环境的责任,爱护我们的校园吧!

爱护我们的校园,让我们从小事做起,遵守学校的规定和秩序,具体做到:不攀折花草树木,不随地吐痰,保护校园环境,我们不做投手,将垃圾自觉放入垃圾箱中,不乱扔果皮纸屑,保护校园环境,我们不做破坏者,不随意破坏学校的公共设施,不在墙壁和课桌上乱写乱画,这些虽然是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但一举一动都包含着我们对学校的爱。

爱护我们的校园,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在校园中处处留意自己的行为,积极保护校园环境,并及时制止其他人破坏校园的行为。

我们不要抱怨没有清新的空气,没有成片的绿荫,没有整洁的教室,没有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保护校园环境要靠你、我共同努力,这是我们每一位同学的义务和责任,爱护我们的校园,就让我们从现在做起!

上一条:校园安全应从你我做起
下一条:感恩母爱 报答母亲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