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附属中学举行地震消防逃生演练
2021-05-21 09:58 王影  校办   (点击: )

安全是学校发展之本,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普及逃生知识,增强师生防震消防意识,提高学生应急反映、自救互助能力,确保在险情面前能够选择正确的自救、疏散、逃生办法和路线,提高安全素质,教育学生懂得珍爱生命,学会自我保护,结合春季防消防的教育,2021年5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地震消防逃生演练。

9:10分急促的警报哨声响起,全校200名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紧张有序地疏散出教室,按照规定路线迅速地离开教学楼冲到下操场集合。整个演练过程按照预定方案, 严谨而有序地进行,同学们严肃认真,秩序井然,全体师生二分钟内全部在广场上列好队,演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随后,演练总指挥、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总结了本次演练活动,基础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崔志林为师生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次消防演练,使同学们牢固掌握急救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识,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体会团队精神团结协作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