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全体教职工开展应急安全培训活动
2021-03-09 11:15 王影、崔志林    (点击: )

3月7日,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及附属中学全体教职工放弃周末休息,来到西安蓝田蓬腾基地参加国家华夏基金会与陕西省署光救援队联合开展的“学习急救,拯救生命”的CCR课程培训。CCR“致命状况应对”(Critical Condition Response)课程主要目标就是学会并正确应对急救医学中的“三大杀手”:心脏骤停的救治、气道梗阻的救治、严重外伤的处理。

授课专家首先进行了伤者失去意识的应急处置办法和心肺复苏方法培训。他充分运用视频、图片、文字等通俗易懂的方式,通过标准操作示范与视频结合讲解指导,采用国际统一的教材和仿真教具,采用体验式学习,每6名员工配备1台模拟人, 教练指导员工轮流实操,气氛热烈、互动充分,教具自动感应清晰反馈员工的按压效果,接近真实,将理论与实际操作结合。

    全部讲解和练习结束后,专家对学员进行了严格的一对一救援技能考核,并将为考核通过者颁发CCR急救员证,并配发急救包。教职工们表示这一堂安全培训课教学内容饱满充实,专家讲解示范细致准确,考核标准严格,学习到紧急救治的知识和技能受益终身,建议将这些培训课程向全体学生推广。


上一条:榜样引领 追梦中考——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召开优秀学子表彰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春季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