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21 10:07 郭小蓉  党支部   (点击: )

    5月20日,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永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对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指明了新方向、标定了新坐标、提出了新要求,对陕西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中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附属中学、幼儿园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发挥职能作用,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贡献。附属中学克服疫情影响,坚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做好线上线下链接。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等部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中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动态优化完善相关措施,疏通难点堵点痛点,抓紧抓实抓细各年级推动复学复课,保障复学复课措施落实落地。

    会后附属中学年级组、幼儿园分组进行学习讨论,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奋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坚守岗位,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传承悠久历史文化、建设美好祖国未来。



摄  影:房科利

编  辑:崔志林

审  核:张永和

 

上一条:张威虎副校长调研基础教育中心工作
下一条:我校迎接雁塔区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