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附属中学举行地震、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2019-12-27 17:34 王影  校办   (点击: )

     2019年12月27日,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了地震、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逃生演练由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担任总指挥。

    上午9点14分,急促的哨声突然响起,各位老师迅速到达紧急逃生预案指定地点指挥协助学生撤离,各班级学生立即按逃生路线快速撤离到操场集合。9:20分各班主任向总指挥报告集合人数。李欣老师报告教学楼、办公楼清查情况。随后附属中学办公室主任王影向全体师生简短总结了本次逃生演练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七年级、八年级用时59秒,九年级用时1分30秒,部分学生离开教学楼后就由跑变走,影响了整个集体的撤离速度,同时在紧急情况下也可能会出现踩踏事故,要求同学们一定按照逃生预案要求行动。本次演练总体用时少,撤离秩序井然,说明附属中学安全工作日常管理到位,逃生预案设置合理,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标。

    据悉,附属中学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2009年被雁塔区评为“平安校园”,2014年被中国关工委、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中央综治办评为“零犯罪学校”称号,多次被西安科技大学评为“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上一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举行2020年教职工元旦联谊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召开2020届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