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师生赴秦岭国家植物园进行“走进美丽秦岭,探寻自然奥秘”研学旅行活动
2019-11-16 12:57 孙丽梅  教导处   (点击: )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师生素养,增长爱国主义情怀,附属中学全校师生于11月I4日赴秦岭国家植物园进行“走进美丽秦岭,探寻自然奥秘”研学旅行活动。张永和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指出秦岭是陕西的‘父亲山’,是中华民族乃至全世界的宝贵财富,作为一名基础教育工作者大家有义务引导学生认知秦岭,爱护秦岭,激励学生参与秦岭环保志愿行动。让保护秦岭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真正还秦岭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共同守护好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生命线”。  

 

 

   此次研学旅行活动,学生们在陕西世纪明德研学旅行辅导员的带领下,带着问题漫步槭树科园、蔷薇园、木樨园、千屈菜园、引种圃,认知秦岭特有花卉植物;在洪桐引种试验区、松园、海棠园学生们跟随老师的步伐,寻找秋天的颜色;参观植物园科普馆,认知了解秦岭植物多样性,特点及发展历程。树立了关心秦岭、热爱秦岭的意识。
                                           
 

展览馆内,学生们观看宣传片,心灵被震撼。
 

 

花草树木尽收眼底,学生们认真聆听听“柿子”老师讲解,只觉得他们身上藏着好多秘密。


 

大自然中,学生们专注于知识的海洋

 

走过一个园子又一个园子,学生们在植物王国的小道上追寻生命的色彩和奇迹。
 

树树皆秋色,学生们在秋叶里沉醉不已。

山山唯落晖,学生们在夕阳下满载而归。

 

编辑:崔志林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召开2020届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评估验收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