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多措并举“扫黑除恶”系列活动
2019-03-20 14:35 张爱红 刘蕊彤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遵纪守法意识,切实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和谐平安

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工作。基础教育管理中心首先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提升思想认识并进行周密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制定具体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我校通过校园微信公众号为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科普了“扫黑除恶”专项知识,通过LED电子屏滚动宣传、悬挂条幅标语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全社会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行动中来。  

 

在我校道德与法治课堂上,张茵、张爱红老师,为各年级的学生精心准备“扫黑除恶”主题教育活动课,通过精课件和贴近学生生活的活动,组织向全校师生宣传“扫黑除恶”的有关法律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鼓励同学们遵守法规,并向同学们公布了“扫黑除恶”举报电话,最后同学们还一起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学生支持“扫黑除恶承诺书”》,把开展“扫黑除恶”与学校德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营造打击防范治理的工作氛围。

通过一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的意识,形成了“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和谐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隆重举行2019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下一条:附属中学开展“感恩励志、少年崛起”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