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关于2017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1-13 17:11 崔志林    (点击: )

 

关于2017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处室、各年级组:

为做好放假前及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使全校师生员工愉快安全地度过寒假和欢乐、祥和的春节,现将2017年寒假有关事项安排如下,望及时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并认真执行。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1.学生: 2017121日~211日放假。全体学生212日上午09:00点报到、交寒假作业、领取书本,打扫卫生和参加公益劳动,213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221日~210日放假,211日起正常上班(11日行政人员早830到校,教职工上午10:00到校)

二、假期值班

1.学校值班

假期间学校在教学楼行政办公室设总值班,具体安排:

121-25  崔志林  8558346115877320393  

226-31  张永和  8558349213609198809  

201-05日  吴相军  8558346113609167518

206-10  孙丽梅  8558346115829625718                              

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不得擅离职守。负责处理校内假期日常工作,接待外来人员,盖章、开介绍信,处理信件,认真填写值班日记;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学校领导请示汇报、妥善处理;认真做好校园巡逻、防火、防盗、防跑冒滴漏及卫生保洁等工作学校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保持联络畅通。

方便教职员工,寒假期间大学在雁塔校区办理盖章、开具介绍信业务,值班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周六、周日除外)。

三、作息时间

121日~210日执行假期作息时间,即: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四、几点要求

1.各处室、各年级组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放假前对所属师生员工进行一次保密、遵纪守法及流行疾病防控的宣传教育和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重点进行防诈骗、防传销、防人身伤害和放假往返途中安全、防火、燃放烟花爆竹安全、防煤气中毒、防交通事故、防拥挤踩踏事故、防溺水事故等相关知识教育和相关技能培训,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对所管物资储备室、实验室、档案室、办公室、图书馆等进行安全检查,严格排查安全方面的漏洞和事故隐患,严防各种事故的发生,要切实安排好假期防火、防盗等工作。

2120日前,各处室、年级组要精心组织一次全校安全大检查,检查重点是各安全隐患及相关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不留隐患;在120日和212日分别组织卫生大扫除,全面清理卫生死角,保持清洁文明的校园环境。

3各处室、年级组要严格贯彻落实中纪委、陕西省委高教纪工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关于2017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校办秘发〔20172号)精神,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持务实节俭文明过节。

4.办公室、教导处、总务处及各年级组要安排好下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

 

 

         附属中学校长办公室

                                   2017113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开展“垃圾不落地,西安更美丽”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