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2016年中考冲刺誓师大会暨庆“五一”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6-05-03 09:33 崔志林    (点击: )


奋战56天    圆梦科大附中!

   为鼓舞士气,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促使初三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备考复习中,4月29日下午14点30分,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了2016年中考冲刺誓师大会暨庆“五一”文艺汇演。

   大会由教导处孙丽梅主任主持,张永和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分析了附中去年期末统考成绩和目前的中考、高考形式,对九年级毕业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的中考给予了厚望;张校长侃侃而谈,让每一位学生深深明白最后56天的重要性,深入浅出的讲话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初三年级组长及家长代表都做了发言。其中毕业班教师为毕业班学生寄送蓝丝带的环节,将誓师大会推向高潮,点燃了毕业班全体师生的激情,坚定了备考的信心,鼓舞了斗志,为我校决胜2016年中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结束后庆“五一”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大学宣传部、团委、离退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协助参与了此次汇演,另外西安市第85中学选派的街舞表演也非常精彩。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部署学习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参加雁塔区田径运动会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