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5-10-24 11:29 崔志林    (点击: )

 

时值我校建校35周年之际,20151023日,风和日丽,丹桂飘香。伴随着充满青春活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和着刚刚接受检阅的全体师生坚定的步伐,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迎来了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上午850分,热烈隆重、特色鲜明的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队、裁判队、鲜花队气宇轩昂走过主席台。紧接着各个班级的运动员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每一个班级,每一样特色;每一个孩子,每一张笑脸;每一个口号,每一声欢呼;无不令人感动和振奋!嘹亮的国歌声响起来了,孙丽梅主任致开幕辞,吴相军主任宣读大会纪律,张永和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灿烂的礼花在天空闪耀,和地面上师生幸福笑脸交相辉映。

 

   开幕式后,各项赛事开始有序进行。运动员们追求卓越、努力争先,精彩的表现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短跑运动员在拉拉队的助威声中如离弦之箭奔向终点;中长跑是对人意志力的考验,坚持就是胜利;跳高的横杆一次次调高……轻盈、矫健、力量、速度、坚毅,再美再多的词汇也形容不了同学们的阳光活力、青春风采。所有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以身作则;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师生对体育的激情在就这一刻爆发,师生和谐共进的场面就在这一刻生动展现。  

 

一天的运动会,是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得以蓬勃开展的一个生动表现,是对学生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师生精神风貌与文明素养的一次大展示。

 

 

 

 

 

上一条:我校顺利晋级西安市雁塔区5人制足球赛1/2决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建校35周年暨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