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校35周年暨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5-10-15 10:37 崔志林    (点击: )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我校于10月14日下午在附中羽毛球场举行了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大家踊跃报名。学校分为初一组、初二组、初三组和行政组四个小组,采取淘汰赛的比赛方式。每局21分落地得分,先得21分方为胜者,一局定输赢。根据所胜场数决定比赛名次。

     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教师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比赛胜负变得已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使比赛成为一次难得的现场观摩和学习的好机会。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大学“迎新文艺晚会”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