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全体行政干部参加大学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2015-10-12 10:11 崔志林    (点击: )

 

10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张永和校长带队,全体行政干部聆听了由省纪委常委高山同志在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作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报告中,高山同志以《解读关键词,把握新常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结合当前中央及省委的要求,从“‘猛雨狂风未有前’——举措有力、成效显著,‘黑云翻墨未遮山’——严峻复杂、形势逼人,‘吹沙走浪几千里’——任重道远、任务繁重,‘清风两袖朝天去’——严以律己、带头示范”等方面介绍了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结合陕西高校开展的反腐倡廉工作,对我校广大干部教师提出了“严以律己、带头示范,努力做到慎独、慎微、慎初,做教书育人的示范者、反腐倡廉的推动者、廉政文化的传播者”的希望。

 

大学纪委书记刘子实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高山同志的报告精神,律己修身,履职尽责,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干干净净创业绩,切实践行“三严三实”,把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属中学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负责地落实反腐败具体工作任务,学校全体行政干部按照责任制分解履行职责范围内的党政廉政建设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对分管范围内的领导干部加强管理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认真落实反腐败具体工作任务。学校不允许任何一个部门私设小金库,由专人负责,学校领导统一管理,责任人必须承担应负的责任,每月定期向党委汇报,并接受纪监部门的监督和检查。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大学“迎新文艺晚会”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建校35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