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校35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
2015-09-21 17:49 崔志林    (点击: )

9月18日上午,我校举办庆祝建校3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我校张永和校长主持了活动,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韩江水出席活动并讲话,党校办主任陈春林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发来的贺信,宣传部、工会、直属单位党委、离退处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庆典仪式上,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韩江水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附属中学多年来一直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精会神谋发展,一心一意抓教学,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教育质量不断攀升,办学特色日益凸现。他强调,附属中学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成长”办学宗旨和“用爱心和师德育人”办学理念,发扬优良传统,强化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和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韩江水要求,附中教职员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志存高远、爱国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严谨笃学、与时俱进,在工作中戒骄戒躁、勇于创新,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内心和谐、充满激情、富有创意、目光长远、珍爱和平的合格接班人。韩江水还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事实,引导全体师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书画摄影展。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陕西省老年书画协会、西安科技大学老年书画学会、友好人士和我校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作品300多幅,中国当代知名书法家牛迈程、西安科技大学老年书法学会会长于世书现场题了词。

 

   

 

 

 

 

 

 

 

上一条:我校全体行政干部参加大学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开展“火灾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