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附属中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2011-09-02 21:46     (点击: )
 
  
      9月1日上午8点,附属中学全体师生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附中操场隆重举行2011年秋季开学典礼活动。出席开学典礼活动的除附属中学全体师生外还有辖区西影路派出所干警及陆军学院军训教官等。
      开学典礼在全场隆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为上学期获得学习优秀的37名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及证书;学生代表代表全校在校学生欢迎新学生的进入,新学生代表代表七年级新生表示不辜负学校老师、同学及家长的厚望,决心好好学习,踏实做事,认真做人。
校长张永和代表全校教工提出:发扬主人翁精神,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勉励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希望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学校集体活动,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理想教育、纪律教育、吃苦耐劳精神教育、经受挫折、顽强拼搏教育,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形成健康人格,成为未来祖国栋梁之才,牢记“厚德、启智、诚朴、奋进”校训,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
      随后,西影路派出所刘宏波、尤育博警长及朱毅警官为全校师生上了开学第一堂法制教育课,他们结合多年从事警务工作的经验,以及发生在全国各地中小学生中的真实事例,生动剖析了发生事故的因果关系,最后告诫大家遇事先冷静,三思而后行,这样就可避免很多不该发生的伤害事故出现。
      最后,八年级参加假期素质拓展训练的全体学生进行了队列、队形及军体拳表演,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上一条: 大学党委书记参观附属中学庆祝建国62周年书画邀请展并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附属中学党支部举办百名杰出优秀共产党员图片事迹展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