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大学党委书记参观附属中学庆祝建国62周年书画邀请展并进行工作调研
2011-09-29 21:46     (点击: )
 
 
  
    九月二十八日下午,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到附属中学参观了在附属中学2011年国庆书画摄影邀请展并进行工作调研。
    附属中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陶冶学生情操,特邀请陕西省老年书画协会会员、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的书画作品及附中学生的书画摄影作品260多幅举办了国庆书画摄影邀请展,刘书记在附中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老同志和中学生的作品,并对附属中学举办书画展,培养学生鉴赏能力、高雅情趣,提高中学生的综合素质的举动给予充分的赞誉。
    随后刘书记对附属中学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调研。校长张永和向刘书记汇报了学校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刘书记详细了解了附中发展状况及学生中教职工子女所占的比例情况后指出,作为中学首先要保证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把教学质量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一方面要加大教师培养力度,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另一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办好附属中学。

上一条:附属中学为期一月的庆祝国庆书画展结束
下一条:附属中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