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附属中学为期一月的庆祝国庆书画展结束
2011-10-25 21:45     (点击: )
 
 
  
    自2011年9月24日至10月24日在附属中学在教学楼内举行的“庆祝建国62周年”书画邀请展活动于一月后拉下帷幕,本次共收到来自陕西省老年书法家协会、西安科技大学老年书法协会及附属中学学生书画作品300余幅。展览期间,附属中学共接待来自校内外参观者1000余人,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副校长韩江水、马宏伟、纪委书记李智军等大学领导参观了展览,并对附属中学举办展览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领导们指出,书画展览是传承祖国文化知识,弘扬民族文化,建设精神文明的重要形式,是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培养爱国主义情操的良好途径。
    展览期间,来自陕西省老年书法家协会及西安科技大学老年书法协的部分书画家们在附属中学分别进行了笔友会,会上他们满怀激情挥洒自如,或写或画为附属中学留下20余幅珍贵墨宝。
    展览结束后,陕西省老年书法家协会多名会员联名给附属中学写来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赞扬学校注重学生课外传统文化教育,为培养新时代的学生贡献了力量。
    全国著名书法家牛迈程先生还专门为附属中学书法爱好者举办了书法知识讲座,使附属中学师生进一步感受到祖国文化的深刻底蕴,牛迈程先生的讲座受到附中师生广泛的赞誉和欢迎。
上一条:附属中学组织教职工学习叶志平先进事迹
下一条: 大学党委书记参观附属中学庆祝建国62周年书画邀请展并进行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